湮浊湮于浊

这里湮浊,您也可以叫我秋烛
非特殊时期断网住校,会长弧缓更
随便画点自己喜欢的
感谢您的喜欢
如果不喜欢就感谢您的来访...

*是有关于昨晚发布的那张图以及另一张图片的说明
昨晚发布的关于日月公主的图片在构图上有参考派派老师,因为之前看到过派派老师的画无意融入所以没有意识在最早的时间说明这件事,对派派老师和大家感到抱歉。
以及p2,我和天马老师一张画作的对比,这我想说,这张图我没有参考,但是我承认真的像,尤其是动作,可我依旧能摸着良心说我没有参考这一张。如果打扰到天马老师我在此致歉,但是我不会因为参考这一张道歉,因为我并没有参考。(17:09编辑:因为我了解的信息过于有限所以造成了对天马老师的误解,这里语气太冲了抱歉,已经和天马老师沟通好啦)

【很久以后的编辑(...)我只在bcy上看到过天马老师的作品,然而前几天去翻半次元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天马老师在半次元上有发布图上的画作...我知道这一条不会有人再看了,但是最起码我自己明白了:原来我并不是某人(此处并不是指天马或者派派老师)怀疑中那样的抄袭,也不是自己怀疑的,像ai那样把记忆中的东西拼贴起来,那样机械地工作。原来真的只是恰好画了同一个角色,同一个动作,原来真的只是那么简单。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放松吗?委屈吗?释怀吗?我不知道。但是最起码,我有了一个释怀的理由。】
p3p4是与派派老师的沟通,再次感谢派派老师的告知和宽容
以及最后两张是我画的那两张,放在此处证明确有其画。
如果让大家感到失望,我再一次向大家致歉。我会尽己所能画出更好的作品。

第一次写这种,希望没有太多没有说清道明的地方,如果有疑问或者我的其他作品与各位老师的画作还请指明,我争取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因为我需要让大家看见所以打了几个原著tag...占tag致歉,我会在线下返校前划掉下面的标签以免影响大家吃粮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